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

2009的最后一天

不知不觉,2009年已经走到尾声了...今天已经是它的最后一天...在2009的最后一天里,让霜儿为自己的部落格增添一篇帖子吧...^^
霜儿发现最近看戏都是满幸运的,在戏院看的都是好戏,都很好看...印象中近期看的是2012, AVATAR,还有Alvin and the chipmunks 2...这三部电影都好好看哦...2012是期待已久的戏,看的时候也没有让我很失望,AVATAR呢...其实算是懵懵懂懂去看的,因为舒夷临时在聚会说要去看,然后就去看,看的时候其实还不知那是一套怎样的电影,看了过后才知道...不过那一次绝对没有去错,钱也没有给贵,3D真的和普通的不一样哦...它真的真的很好看,我很喜欢它里面的风景,好漂亮哦,它的树都有荧光耶...好希望现实生活也有这样的...Alvin 2呢...那个更是不用说啦,我前天才去看,它超可爱的...爱死他们了^^我觉得它比第一集还要好看哦,可能因为多了女版吧,跳舞唱歌变得更加可爱...
还有哦,前天看完戏后我和君君还有玲玲终于买到了我们的戒指..^^为了这枚戒指啊,我们可是拖了很久哦,几个月前说要一起买戒指戴,可是却一直找不到合心意的,现在终于找到咯,而且价钱也不会太贵...现在我们每人手中都多了一个东西噢^^

1 条评论:

  1. ahahaha~~~~
    our ring so memorable^^
    we can oni buy in good mood><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