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

极限

今天非常非常非常地不爽!!!首先,先和groupmate那边出问题...明天就要交assignment了,结果今天都不要来上课,连一声交待也没有!!!到我问他们有没有上课和几点来学校时,他就回我今天他不要上课,因为xxx也是没有来,那我就迟点到咯...那时候我的莫名火就这样上来了...我不是气你们不来上课,更不是气你们迟到...我是气你们为什么都不交待一声...明天就要交功课了,你就好像不紧张这样...你也知道我不喜欢做assignment时发生这种事...也知道在做assignment时我不会和任何人吵架...更清楚我多紧张assignment...所以,请不要挑战我的极限,你应该比任何人都清楚我忍耐已到了极限,爆发起来就是一发不可收拾...我知道你为什么没有来上课,也知道你为什么迟到...但是请你以后先跟我们说一声吧...可能刚刚对你有点过分,我向你道歉,对不起...


可是呢...晚上又发生让我觉得不愉快的事...我知道你们感情很好,我知道你们有聊不完的话题...但是,请你们也尊重他人好吗!!!你们一坐下来就自己聊自己的...就连今天的主角都把他凉在一旁,你们平常不理会我们我们没话说,但今天我真的觉得你们太过分了!!!把他丢在一旁不用紧,你们就自己聊自己的,他想要融入都融入不下...就把他凉在一旁...很明显你们没有想要理会他的意思...请问下,你们不觉得你们这样作过分了点吗!!!平常你们不理会我们,我可以不说什么...现在你们又这样...我已经要到了极限,你们已经过了地雷了!!!我真的不希望这种情况持续发生下去...再这样的话我会选择消失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