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

第二年跟第三团的圣诞节

今天,差一点又要在家做一整天的宅女...幸好,今天晚上有第三团聚会才不至于...

第三团,我已经跟你们庆祝两年的圣诞节了,每一年的感觉都不一样...而且今年很明显的比去年少了很多人...我们的聚会真的就要一次不如一次了...不过值得庆幸的是,在08/09拉曼学院大专生社区服务计划里的五团,好像只有我们做到一个月至少一次聚会...这蛮值得开心...证明我们依然很努力的让我们第三团不解散...尽管人数已经不比一年前了,但我们还是会继续坚持一个月一次聚会,至少这样我们的感情不会散掉...
今天的聚会我真的很开心,不但只有礼物收,大家都有在聊到天了...在关心彼此...我们还说我们会再搞一个旅行,毕业旅行...^^

我的礼物哦...楚珺买的^^
可以说教育股的都心有灵犀还是他们串通好的,他们三个竟然都是买杯子做圣诞礼物?!结果这三个杯就在我、佩君和敏权的手里了^^

左边看起:楚珺送我的、俊宏送敏权的和如宁送佩君的...^^我发现一个更妙的...都是一男二女哦...^^

过后呢,舒夷问我们要不要去看avatar,结果只有我跟佳樱都是兴致勃勃,我们只好三个人去咯...不过这套戏真的很棒,不枉费我牺牲睡眠去看他,虽然看3D有点贵,不过它绝对值回票价...它是三个小时的哦 ,是我第一次看半夜场又那么长也不想睡的...^^他真的很好看很好看,不过一定要看3D的,看普通的应该没有那么好看了...


p/s: 今天晚上过得很疯狂,可是疯狂后的结果是………………我扑街了...没有钱了...明天还要跟course的人庆祝圣诞,死不死啊!!!T.T


很贵但很好看^^


里面的植物好美哦...有荧光的^^


avatar的“男女”主角...

1 条评论:

  1. 哈哈,我拿到你的礼物哦,
    以后记得多放一个杯子呀。
    第三团的聚会,
    我们定要尽力去维持,
    一起加油哦,圣诞快乐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