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

五年

人生如戏,戏如人生...这句话,在这一年内,对我而言,就像是预言家预言一样,该死的准确...所有好像只有在戏内才会发生的东西,统统发生在我身上...我真的不知该怎么说了...
一件以前发生的事情,现在重新被人拿回出来议论,让我不得不去回想它的一切一切...这件事发生的经过,所有的人,等等...也让我重新去联络回好久不见的人,拼命去寻找他们...只为了这件事...
五年了,已经五年了...原来时间已经过得那么快...我已经从一个懵懵懂懂的中二小女孩变成一个学院生了...
这件事重新拿回出来议论,我很清楚知道,它对我家人,是多么大的伤害...就好像在一个旧伤痕上把它重新揭开来,用一把刀,再让这个伤口重新流血...目的只为了,了解这件事的经过...可是你知道吗,那样是一个多么大的伤害...伤口流完血后,不会那么容易就把伤口愈合...而且,你重新揭开它时,难保你会不会因为不小心让那个伤口上增添多几道伤痕...而那些伤痕,究竟又要几久才会愈合呢???然后又在五年后,又在重新挖它出来吗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