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

不知道写了什么

今天的心情怪怪的...很压抑,感觉好像很想哭,但又不懂为何哭??弄得怪怪的...今天突然很想在现实生活中当一当霜儿...但我很清楚这想法很愚蠢,因为那是根本不可能的...至少现在不能...
最近都很没有心情来写blog...不懂为什么...明明有很多东西想写下来,可是开了blog之后又按不下去新建帖子...就这样整个星期下来都没写了...
其实这篇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,只是想把我心中那种郁闷释放出来...我现在应该读书的,明天考试,后天考两课...可是就提不起心来读书...怎么办啊???我好像快要完蛋了...
最近的我,可能因为考试压力太大吧,搞得我不是很想和其他人沟通,再不然就是说说两句就会说得很冲...抱歉咯朋友们...我真的不想的,但是我控制不到自己...
最近的考试压力真的很大,可能就要毕业了吧,担心毕不了业,也不想被人瞧不起...搞得自己快要疯掉了...最近老是睡不着,不然就是睡睡下突然又把声音在我耳边喊:“起来啦,考试啦,还不读书来不及啦!!!”...就这样惊醒了,看一看时钟,根本还没到我预定读书的时间...可是谁又睡不着了,结果就起来玩下电脑,读书了...就搞得我老是睡眠不足了...haiz....
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这里写什么了。。。写了那么长...奇怪??算了,也不懂写什么了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