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

感谢遇到你...们

感谢让我遇见了你们..感谢..真的感激...

这两天,我过得很开心...过得很放松...虽然过得很累,但我真的很享受这种感觉...^^

我们星期六一起去看电影,看完电影一起去old town喝茶...一边喝茶一边聊天,一起谈着未来,给彼此意见...让我对自己的未来觉得我要多加考虑清楚我要的是什么...好啦,我在这里承认你说的有道理啦,不是唠叨啦...^^

突然,在凌晨时突然说想要唱k...我们几个就睡了几个小时后早上10点出门去唱k...唱到我声音都沙哑了..都是梁静茹的‘情歌没有告诉你’的错..一唱完我就完全没声音了...过后我们又去逛街,陪君买鞋..又陪我去买了说了快要两年但现在才去买的hard-disk..过后回家闲聊...


人家都说,我们要珍惜眼前的幸福...所以,我真的很珍惜...非常珍惜和你们在一起的幸福..虽然这两天过得很简单而已...正常朋友都会做的东西...但跟你们在一起很快乐,你们是我不想要回家住的原因,你们是当我不开心时给我的最佳良药..虽然很废,但也是让人暂时忘记不快乐的良药..谢谢你们,真的谢谢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