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

???

第一次,想到新年会那么压力..那种压力比考试还要让我觉得透不过气,比面对可怕的事情还要让我不知所措...
第一次,想到新年我会那么的不开心,那么得不想新年到来,比起小时候被排扯时还要来得不想过...
第一次,我那么的不想回太平,那么的不想见到你...我承认我懦弱,我承认我并不是那么有勇气的去面对...
第一次,连续几天都是发着类似的梦...但那个梦并不能让我释怀,反而让我心里压力越来越重,就像把一斤一斤的石头压在我心上一样,我就快要缺氧了...
第一次,面对新年的到来,我会变得那么的不快乐..已经不能像小时候一样,一听到要新年了就在那边开心得半死...
第一次,我就像失去了所有人一样,找不到那个安全感...找不到在我心里的码头,我靠不到岸,只能在海里漂流...我不会游泳,很快就会淹没在海里...
第一次,有想自虐的念头...我知道那很笨,那是非常不应该..但,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发泄我的情绪,该如何把那些压着我的心的石头丢出来...


第一次,我完全不知道我在写什么..完全不知道我到底发了什么疯...
第一次,在写完了部落格后我的情绪还是无法发泄完出来...那些石头还是搬不走...


这篇部落格,你看得明白恭喜你,也很感谢你明白我写什么...
如果看不明白,那就把这篇东西忘了吧...我纯碎在发神经而已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