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9日星期六

谢谢你当了我十三年的姐姐

看了love life 拍dora的影片后,其实我不会哭的,只是觉得感动..但最后她妈妈说了一句:“谢谢你当了我十五年的女儿”...我哭了..因为我想起了你...

今年,是你离开了我七年了...已经七年了...原来已经那么久了..为什么一说了那句话我就想起你呢..因为我觉得,妈妈也是那样的一个妈妈,她也会说‘谢谢你当了我十六年的女儿’,然后会自己痛哭...
我也想说:谢谢你当了我十三年的姐姐...你让我感觉到有姐姐的美好...

从小,都可以跟你玩,有你带着我,有你在我的前头,我很多事情都不用做,很多东西都是你帮我扛...小时候,可以跟你一起去玩,我们一家人去了太平湖,动物园,去槟城..小时候我们会一起穿同一款的衣服..我很爱跟着你后面,你去玩时我会跟,你去哪里我就会跟到哪里..想想,小时候还真得满粘人的,还好你顶得顺我...

也因为我们年纪太相近,小时候也常常会骂架,打架..我总是打不过你,因为你比我大啊...那时候总觉得你一直在欺负我,觉得很不公平,我也好像做大姐哦..可是现在,回想起来,那是一个很难得的回忆...

其实我还有好多好多话想告诉你,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开口,小时候都不懂得珍惜,一直以为时间还很长,很多事情可以慢慢做,很多话可以慢慢说...但直到失去你后,我才会懂得后悔,我才会懂得害怕..后悔当年的不懂事,没有真正的去关心你,没有看到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,没有真正得好好去了解你..你心里在想什么我也不是完全知道,但我心里在想什么你却都知道,就连我说谎骗我自己你也知道..对不起,到了失去你后我第一次有那种恐惧,害怕着我以后该怎么办,少了你我该怎么办,我有事情要跟谁谈,我有问题要找谁商量..我永远无法忘记当我听到那个消息后我的脑袋无法操作几分钟...然后有反应时第一件懂得做的事就是放声大哭,有史以来哭到就厉害的一次...因为我真的害怕,我很想要我说听到的都不是真的,我真的很想我只是在发梦,我很想你告诉我你没事..

很多人很难想象我跟你的关系,没有几个人知道,我是多么的依赖你...所以我真的很感谢你,很感谢你当了我十三年这么棒的姐姐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