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4日星期二

PC fair三天工作经验

星期五到星期日...霜儿到了pc fair去打工了...一开始已经知道没那么好做...只是没想到竟然会是那么的辛苦!!!早起是一定要的,然后电脑有没有像之前的那么好卖了,又站了一整天,我的脚就快要不是我的了...更可恶的是,竟有某位大小姐没有自知之明,不知道自己没有能力去做工,却硬要去做,结果搞到第一天就已经顶不顺了,最后一天做到一半就跑回家了,一点责任感都没有!!!这份工没有人用枪指着你去做的,辛苦每个人都辛苦啊,没看其他人做到一半就不做!!!
开始时满担心,怕自己买不到,将我将辛苦作来干嘛?后来庆幸的是,我三天也有卖到20家电脑,对于一个新人来说,我这个成绩算是不错的了...更高兴的是,我在星期日竟然卖到alienware出去!!!那实在太兴奋啦!!!卖到alienware有50块comission抽哦...太好了...看得出有很多不爽我卖到,可是是他们自己不懂得去卖啊...看到customer在看alienware就没有兴趣去serve他,还好我够聪明,一看他的样子就知道他有兴趣买的啦,那还不赶快去serve他,这个没有的怨人的咯...
这三天里,霜儿有了不一样的体验,学习到很多东西,尤其是对电脑,有了更多地了解咯...也学到很多人情世故...这三天真的很累很辛苦,不过霜儿觉得这些辛苦都是值得的...霜儿不止学到了很多,也算赚了满多咯,我可是第一次三天赚那么多钱哦...下次有机会的话霜儿一定还会去做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