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

讨厌这样的自己

最近的霜儿,也开始讨厌自己了...觉得最近的自己很奇怪,以前的我绝对不会这样,不懂为什么...以前的我,绝对不会那么抱怨,绝对不会嫌三嫌四的,绝对不会那么看不顺眼其他人的...可是不懂为什么,最近一直觉得身边的人很多缺点,一直很看不爽,尤其是跟同科系的人一起...霜儿很讨厌这样的自己!!!就像最近看到某个人时,就会觉得她很吵,很烦,很自私,很会找其他人便宜等等的症状...又或是会觉得自己蛮好的朋友很讨厌,霜儿不喜欢这样,人家明明没有错,可是我却一直在人家身上鸡蛋里挑骨头似的,感觉很糟...甚至有时明明是我的错,可是我却不认然后还要说是人家不对,连我都觉得这样的霜儿很讨厌,更何况是我身边的人呢...
对不起!!!霜儿在这里跟各位说声抱歉,我真不想的,我答应大家,我会尽量的改,我会把原本的陈惠霜给找回来...请给我一点的时间,我会尽快恢复...在这之前,大家就当作霜儿生病了,病好了霜儿就会回来了...请大家多多忍耐,抱歉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