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

不一样的体验

下乡人相见欢大聚会,一个全新不一样的体验...
在那,了解了很多东西,看透了很多东西,见识到不一样的事物,明白到失去的,终究是回不来的...舞台,现在已经不属于我的了...
开始时,真的很感伤...一直都想不透到底是为了什么来到这儿?为了让自己了解这些东西已经不属于我的?还是什么?真的很不了解,甚至觉得这里很无聊,根本不是我该来的地方...看着他们为了表演而忙这忙那时,曾经,是我最熟悉的东西,如今,却把拒在千里之外...老实说,不感伤是骗人的...毕竟那也是我曾经放了全部心思去做的东西...如今,却叫我什么都不可以做...谁会习惯啊...本来还不会太感伤,但一听了智豪所说的,我的眼泪,差一点就在那崩溃了...非一般营火会时,看着大家在那表演时,回忆一幕幕的在脑海里重现,我为下乡所做过的东西,原来都已经成了过去,已经被人给取代了...我能做什么呢?什么都不能做,只能眼睁睁看着它烟消云散,唯一会让它重现的,只有在回忆了...
庆幸的是,还有其他大专的下乡人在,才让我唯一觉得来这里是不错的...我在他们那里,都看到了那份对下乡的热忱...也见识到了其他大专下乡的强项...让我大开眼界。尤其是韩江学院,它让我觉得,韩江是我读书的另一个目标...有机会的话,我会去那读书...在这,认识了很多很多人...
下乡人相见欢大聚会,看来是我第一次参加也会是我唯一一次参加的下乡人聚会,不是我不会再想去,而是已经轮不到我去了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