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

18岁的第一件事

终于18岁咯。。。
18岁,对我而言,算是蛮慢到来的。因为身边的人都已经过了这个年龄了。不过没关系,我依然期待这一年。。。
18岁,我第一件做的事,尽然是开了这个blog。或许是想已经18岁了,总要有些代表性吧。。。这一年会发生什么事情呢?是好是坏呢?这些都无法预计。。。不过我能很清楚知道的是,不管未来如何,我都不会退缩,任何困难,尽管来吧,我相信我一定能够解决的。。。
18岁的今天,有着好多事做哦...要考试啦、上课啦、开会啦...到晚上呢,就跟第三团在爱面子咯...虽然今年的生日没什么好事啦,要在当天考试,还要是最讨厌的MNG,不过没办法咯,谁叫那老师要定在那天...
好啦,第一次写blog也不知该写什么了...就写到这里咯...
等一下,结束前,还是要向18岁说一句:
“哈咯18岁,我来咯,请多多指教!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