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

情绪化

不知怎么搞的...惠霜最近好emo哦...很容易生气...要不然就是在那边大笑,狂笑,可是下一秒呢,我却竟然哭了...我家的人应该都快被我吓坏了吧,不好意思,我不是故意的...不过他们也都很了解我,知道我最近压力大,我也把情绪写在脸上,他们都没有用异样眼光看我...或是狂问我什么事,他们都很愿意等待我心情慢慢冷静,在等我自己跟他们说原因...不然的话看到我流眼泪都很贴心的把纸巾拿给我,什么都没说...我真的认为,我真的很庆幸跟我住在一起的是他们...其实很多时候都是他们在用不同的方式让我心情恢复,或是让我不再胡思乱想...谢谢你们...我们几个性格完全不一样的人却能如此相安无事的住在一起,真的很棒!!!


最近的我真的是衰到家了...去云顶来回到都搭不到巴士,aasignment一下子涌完来,问题又多多,一个还没解决完又发生一个,昨天等了一个小时多才等到巴士,今天晚上吃的都怪怪的,吃冬粉像在吃rubber,吃薄饼全部皮开完的...衰运好像越来越频密了...怎么办?看来真的要叫妈妈带我到庙里拜拜了...

如果这样的情况持续下去,看来我会还没毕业就已经先疯掉了...不然都需要看心理医生了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