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

我错了吗?

最近我被投诉了...朋友投诉我说,最近我都不关心她,只会开口闭口都是assignment...让惠霜不禁在那想,我...真的不够关心朋友吗???
最近,惠霜好像真的对朋友太差了...不知什么时候开始,assignment渐渐占据我每天越来越多的时间,我也不知觉...面对朋友,我好像真的少了份关心...不管是对中学朋友,course,下乡,甚至我家的都好像缺乏关心了...
最近真的发现,我对朋友的了解真的少的可以...对于中学朋友,就算是以前很要好的,现在他们在做什么工?过得怎样?我真的一无所知...就像前些天朋友爸爸去世了,我竟然不知他爸爸以前就有心脏病,她生了孩子后做什么工等等...
对于course的,可能真的是因为我真的很在乎assignment,导致我跟他们聊的都是assignment...对于他们的心情,发生了什么事,我明明知道她有点不对劲,但我却选择忽略了她,忙于assignment...我不是不关心你,只是...
有些人会认为我真的没有错,我在乎assignment是对的,而且觉得我太好了,把assignment整个几乎扛完...而且又是last sem了...拼一点是应该...
但惠霜真的开始迷惑了...我到底该怎么做呢?我...真的做错了吗?

2 条评论:

  1. 做你认为对的事,我认识的霜只要认为对的事就会去做,
    不会介意别人说什么的^^
    对或错都是见仁见智的,不要再迷惑了,向前冲吧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...哇!!你害我感动到哭了...最近真的好累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