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6日星期日

五年前的九月六号

我好坏...我差一点就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...对不起对不起...如果不是看到诗写的我都忘了...真的对不起...
不知不觉中 ,你已经离开了我们五年了...五年...这个日子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...可是我却怎么也忘不了五年前今天所发生的一切...原以为我可以很潇洒地告诉所有人,我姐姐去世了...原以为这样就代表我不已经不再介意了...原来都不是...看到诗写的后回忆一幕一幕的涌上来...原来我还很介意,我还放不下...
五年前的今天,上天对我很残忍...让我失去了一生中最最最重要的人...这个重要性...重的无人能比...还记得,突然间被人吵醒,告诉了我这个恶讯...当时的我,脑袋失去操作十分钟...我多想那时是我真在发梦,所有都不是真的,睡醒就没事了...可是十分钟后,现实很残忍地告诉我,这不是梦,你该醒了...当时,我真的完全无法接受这事实..谁会相信前一天还在和你聊天,和你一起吃饭的人竟然死了!!!当时的我,可以说完全是崩溃了,像小孩子一样无助的哭泣,脑袋完全想不出任何东西...
“讨厌,你怎么可以说走就走,爸妈怎么办?妹怎么办?你就这样把照顾爸妈的责任丢给我吗?你的梦想呢?你不要了吗?你就这样丢下我们了吗...我不要你死!我不要 ...”我真很想这样跟你说,但已经没用,你再也不会听到了...
一个从小跟你一起长大,一起读书,一起玩乐,不曾离开过你身边,你有什么事他全知道,一眼就能望穿你的心,比任何人还懂你,甚至比父母还要亲的人,就这样离开了...
五年后,我长大了,经历了很多事,很多东西都学着放下,但唯独这样东西,我不可能放下,它太重了,搬不走它...没关系,就让它永远不走吧...
姐,你放心,我会好好照顾爸妈,我也会好好生活,你永远活在我心里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